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今晚一塊心酸酸 Come to hear we READ!



近年來,讀劇活動在台灣漸行熱絡,帶領台灣觀眾認識更多國內外的優秀劇作。讀劇活動除去視覺效果和演員的表演,重新聚焦於劇本本身。如此劇本得以被更高度的檢視及賞析,並且讓一切功過回歸於劇作家本身。對於劇作家及其作言而言,都是一個非常艱鉅的挑戰。

心酸酸工作室2012年首次參加臺北藝穗節便以自創作品《耳語》獲得佳作獎肯定。今年11月,心酸酸工作室即將以讀劇型式發表四個全新劇本創作,邀請您走進穆勒藝文與我們一塊感受心酸酸的滋味。




【團體簡介】
心酸酸工作室草創於2006年春末,由陳彥瑋和呂寰宇兩人共同成立。草創之初始目標是出版兩人的文學創作作品,並發想創辦〈文藝系〉報刊,是為一出版型態之工作組合。然而礙於經費及邀稿成效不彰,心酸酸工作室漸漸成為一個空想。
時光飛逝,兩位創辦人現在一個想當一輩子的演員,另一個就讀臺北藝術大學劇本創作所,因為戲劇讓兩人的生命又有了關聯,心酸酸工作室於是再次成為一個夢想的交會點。由於兩人都曾經歷為了堅持自己心目中的美好而節儉挨餓的日子,所以兩人決定保留心酸酸工作室的名稱,而轉型成為劇團,開發優質戲劇演出。
20129月,心酸酸工作室於第五屆臺北藝穗節推出作品《耳語》,成軍後第一次售票演出即獲許多觀眾青睞,並獲得第五屆臺北藝穗節演出佳作獎肯定,工作室成員也由最初的二人小組增員到八人團隊。心酸酸工作室期許能以獨特的創作思維以及對生命的體認和思考,透過戲劇演出將之傳達給予觀眾並激起其對自己生命的意識和思考。我們並不期待能夠導正社會風氣等崇高的理想,只希望能至少讓一位觀眾因為的演出而在在劇場裡獲得感動,那或許就足夠了。已發表作品:《洛希極限》(2010)、《耳語》(2012)

【演出資訊】
節目名稱:今晚一塊心酸酸 Come to hear we READ!
主辦單位:穆勒藝文、心酸酸工作室
演出單位:心酸酸工作室
劇本創作:李易珊、陳彥瑋、黃煒翔、盧國榮
讀劇導演:黃煒翔
演出時間:
2013/11/22 19:30
陳彥瑋《牛皮村一家三口》、黃煒翔《演員、表演、至於我的人生》

2013/11/23 14:30
盧國榮《怎麼沒有了》、李易珊《戀人候診》

2013/11/23 19:30
陳彥瑋《牛皮村一 家三口》、李易珊《戀人候診》

2013/11/24 14:30
盧國榮《怎麼沒有了》、黃煒翔《演員、表演、至於我的人生》

2013/12/06 19:30
盧國榮《怎麼沒有了》、李易珊《戀人候診》

2013/12/07 14:30
陳彥瑋《牛皮村一家三口》、黃煒翔《演員、表演、至於我的人生》

2013/12/07 19:30
盧國榮《怎麼沒有了》、黃煒翔《演員、表演、至於我的人生》

2013/12/08 14:30
陳彥瑋《牛皮村一 家三口》、李易珊《戀人候診》


演出地點:穆勒藝文(台北市北安路59533B1,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)
票價資訊:99
購票專線:小馬 0939-009-203
網路訂票請點這裡!
臉書搜尋:心酸酸工作室

※詳細場次資訊,請密切注意心酸酸工作室粉絲頁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